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今年一起去過一個別緻的情人節吧!Quest'anno andiamo a festeggiare insieme un San Valentino speciale!

今年情人節去哪過?在這裡,小編就要向大家隆重推薦情人節的發源地——義大利特爾尼鎮(Terni)。加入LINE好友
義大利語
相信大家對情人節的傳說都略知一二。有關情人節的起源眾說紛紜,但其中流傳最為廣泛的,還要數為紀念那位“為愛情而死”的羅馬教士瓦倫丁(Valentino)的傳說了。
《世界圖書百科全書》(World Book Encyclopedia)中寫道,在公元200年時期,羅馬皇帝克勞狄二世禁止年輕男子結婚,因為他認為未婚男子可以成為更優秀的士兵。然而,一位名叫瓦倫丁的教士卻違反了皇帝的命令,秘密為年輕男子主持婚禮。果不其然,這引起了皇帝的不滿,於是他派人將瓦倫丁逮捕並收監。根據傳說,瓦倫丁最終在公元269年2月14日被處決。而特爾尼鎮,就是瓦倫丁的故鄉。
瓦倫丁把鮮花和祝福贈予那些有情人們,他讓她們的愛情被上帝祝福,而他卻把自己的生命獻給了“愛情”。而就在特爾尼鎮的Basilica di San Valentino教堂,現在還放著瓦倫丁的遺骨,被人們視為是愛情守護的象徵。
在每年2月14日情人節這一天,特爾尼鎮也會為這個浪漫的節日舉行盛典。
2月14日上午的11點,伴隨著管風琴的音樂聲和合唱者的歌聲,Basilica di San Valentino教堂內將會舉行隆重的彌撒,將祝福傳遞給每一對情侶。
同時,在情人節當天,特爾尼當地人還會圍著這座教堂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其中包括評選頒發“年度之愛”獎(A Year of Loving),獎勵某個極為特別的表達愛意的舉動。許多人也把它稱為“諾貝爾激情獎”。
當然,這裡也少不了那極具義大利特色的情人節集市。集市上有鮮花、紀念品、食品等各種好吃的好玩的,並且還會有各種特色的藝術品、刺繡、木製品、珠寶、玻璃畫等展出,全都是由那些技藝高超的匠人們手工製作的。其中的不少工藝品,可以說是全球獨此一份哦!
如果你到了特爾尼鎮,在參加情人節活動之餘,也不要忘了去看一看歐洲最大的人工瀑布——馬莫雷瀑布,這同時也是義大利落差最大的瀑布之一。其蜿蜒曲折,層層落下,風景美不勝收。當然,這裡自然也是情侶雙雙出行的好去處啦!加入LINE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