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義大利米其林餐廳,還不趕快行動吧 Ecco 6 ristoranti italiani con delle stelle Michelin, da non perdere!

義大利美食典雅高貴,講究傳統,喜歡原汁原味,也讓其成為歐洲擁有最多米其林餐廳的國家。你是不是也準備去羅馬文化的義大利探索一下當地的米其林星級餐廳了呢?加入LINE好友

1. 羅馬·La Pergola
★★★
羅馬唯一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廳
義大利語
卡瓦列利華爾道夫酒店已經是極致奢華,偏偏還擁有一家米其林三星級餐廳La Pergola,把它放在頂層俯瞰整個羅馬城。一邊享受米其林三星的精美菜餚和貼心服務,一邊被窗外無邊無框的醉人風景迷幻,讓人忘記了自己從哪裡來,又要去到哪裡。
餐廳內部裝潢時尚,氣質優雅,柔和的燈光打造出輕鬆舒適的用餐氛圍,每一道菜的精緻擺盤都呈現在堪稱藝術品的瓷器中,多款珍饈佳餚異常美味。 
義大利語
完美的舒適感和極具浪漫衝擊力的感官體驗完全不輸於食物本身的美妙,這就是我們想要的情調態度。
La Pergola
地址:Rome Cavalieri,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 Via Alberto Cadlolo 101, 00136 Rome, Italy

2.米蘭·Ristorante Joia
歐洲首家素食米其林餐廳
義大利語
Joia是歐洲首家素食米其林餐廳,Joia是主廚Pietro Leemann創造出來的名字,靈感源於英文的joy及義大利文的gioia,二者皆是歡愉的意思,概念是讓用餐變成一件很愉悅且能發現自我的事。
義大利語
餐廳菜式猶如美食建築,以有機和生態動力食材為基礎,賦予它們創意十足的名字,比如“意外新發現(Serendipity )”和“陽光(Solaris)”等。

3.佛羅倫薩·Enoteca Pinchiorri Florence
★★★
歐洲大陸最好的餐廳之一
義大利語
Enoteca Pinchiorri Florence坐落在佛羅倫薩市中心的一座十六世紀豪華宮殿式建築裡,它擁有著與氣質融合的複古裝潢,精緻瓷器、水晶和銀器組成華麗餐具。
作為歐洲大陸最好的餐廳之一,Enoteca Pinchiorri Florence也是極其出色的米其林三星級餐廳,並穩坐米其林三星寶座逾20年,連當地大紅蝦(Gambero Rosso)餐廳指南都不曾輕易放過它,非要授予它“三隻叉”的評價。
義大利語
菜單每三個月嚴格進行應季調整更新,鮮活農產品每天購自400米之外的歷史悠久的Sant'Ambrogio集市。窖藏的20多萬瓶上等紅酒,也是經由主廚精心挑選,搭配各類菜式薦入餐中,這一切構成了佛羅倫薩絕對頂級的餐廳。
主廚烹製手法也頗費心思,總是創意出誠意至上的純義式料理,讓人隨時眼前一亮。
Enoteca Pinchiorri Florence
著裝要求:餐廳對食客著裝有非常嚴格的要求,請務必著正裝、晚禮服入場
地址:via Ghibellina, 87, 50122 Florence, Italy

  4.帕多瓦·Ristorante Le Calandre
★★★
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米其林主廚
義大利語
這是一家很容易就刷新美食家、食評家、挑剔專欄主編們舌尖閱歷的米其林三星餐廳,它升級了餐廳評判體系,樹立了獨樹一幟的標杆。
才華橫溢的Massimiliano Alajmo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米其林主廚,經他打理的餐廳均穩坐世界50佳餐廳中上游,2013年Le Calandre位居全球50佳餐廳第27名。
義大利語
雅緻的環境,僅靠幾束高光專注於食物,選用帶有自然花紋的200年樹齡灰臘木訂製手作餐桌,清一色義大利傳統手工吹製、燒製的餐器杯皿,繪有藝術油彩的經典、定制、創意三類菜品搭配,似有若無的貼心服務,促成一場忘卻時間、只留唇舌的感官體驗。
大廚非常注重對地區性和季節性食材的選用,用最聰明的辦法來烹飪,未必最稀有,但一定最特有,這意味著全世界你只能在這裡吃到的新鮮美味。
Ristorante Le Calandre
地址:via Liguria 1-35030 Sarmeola di Rubano,Provincia di Padova  

5.摩德納·Osteria Francescana
★★★
排名世界第三的米其林餐廳
義大利語
Osteria Francescana連續多年躋身全球50家最佳餐廳,2016年更是榮登榜首,被食客評為最好吃的義餐。不僅如此,全義大利乃至全世界大大小小的最優餐廳排行和指南Osteria Francescana都已經拿到了最佳評級。
義大利語
餐廳主打分子美食,同時有效地平衡傳統與現代需求,招牌料理鵝肝雪糕精選法國頂級鵝肝配以巴薩米克醋經低溫工藝烹調,盡顯科技與食材融合而生的非凡體驗。 
義大利語
來Osteria Francescana全套品嚐菜單180歐,配酒300歐。品嚐菜單總共10道菜,每一道都很小巧精緻,每一道都有一個創作故事。
Osteria Francescana
地址:Via Stella 22,Modena,Italy 

6.韋爾巴尼亞·Piccolo Lago
★★
義大利十大頂級餐廳之一
義大利語
創建於1974年的Piccolo Lago是義大利十大頂級餐廳之一。主廚通過食物告訴食客他的旅行故事,從杯具到瓷器,刀叉到湯匙,每個細節都值得考究。
這家米其林二星級餐廳坐落在有著傑出花園景觀的湖岸邊,不管是夏天的鶯飛草長還是冬天結冰的湖面,屋裡總是保持最舒適的溫度和氛圍,通透的暖風及溫熱的篝火,讓你不必擔心穿什麼衣服才不會在用餐時覺得冷暖交替或異常尷尬。
如果你願意,還可以放棄無邊美景坐到烹飪區享用晚餐,它叫“In the Kichen With Marco”,幾乎所有人在用餐後都表示這是最自然的與食物和食物創造者無限接近的方式。
義大利語
菜單包含23道精選菜餚,並搭配自有酒窖裡從全球搜羅來的各類好酒,食材取自天然,菜品遵循健康,烹飪講究環保,傳統結合現代。
主廚Marco和他的助手們就站在一扇玻璃門後,精湛的技藝、有序的廚間、潔淨的肉蔬、直到最後裝盤,都是一場無聲的歌劇。
Piccolo Lago
地址:Via Filippo Turati, 87,28924 Verbania Verbano-Cusio-Ossola,Italy
義大利的米其林如此之多
是不是讓你選擇困難症犯了?
讓你的義大利之旅
每一天都為吃到米其林星級美食而滿足   加入LINE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