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義大利2017年3月26日進入夏令時,記得快撥1個小時。Il 26 marzo ritorna l'ora legale, non dimenticate di spostare in avanti di un'ora le lancette dell'orologio.

漫長又寒冷的冬天終於要過去了。 2016年10月28日我們進入了冬時制,早出和晚歸都摸著黑,白天日照時間短,黑夜又慢慢無期。 3月份,隨著春暖花開,我們終於迎來了夏時制!
義大利語
2017年3月26日凌晨兩點義大利將進入夏令時時間,時間將向前快撥1個小時,屆時與台灣的時差由現在的7個小時縮短為6個小時。使用智能設備的小伙伴則無需調整時間,因為無論是智能手機還是PC或者平板都可以自動調整時間,無需手動調節。加入LINE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