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歌曲:一首歌表達了羅馬人對羅馬的歌頌《Grazie Roma 》

羅馬 (Roma) 為義大利首都
世界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
古羅馬帝國的發祥地
因建城歷史悠久而被暱稱為“永恆之城”
羅馬是全世界天主教會的中心
市內的梵蒂岡是天主教教宗和教廷的駐地
羅馬與佛羅倫斯同為義大利文藝復興中心
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少數沒被戰火波及的城市之一
現今仍保存有相當豐富的文藝復興與巴洛克風貌
羅馬作為歷史悠久的古城 景點數不勝數
身為羅馬人,自然對羅馬這座城市的熱愛無法言喻
今天我們就為大家帶來一首
羅馬人歌頌羅馬的美妙歌曲   加入LINE好友

Dimmi cos'è 告訴我是什麼
che ci fa sentire amici anche se non ci conosciamo 讓我感受到彼此熱情就算我們並不了解
dimmi cos'è, 告訴我是什麼
che ci fa sentire uniti anche se siamo lontani. 讓我感受到相依即使我們相隔甚遠
dimmi cos'è cos'è 告訴我是什麼
che batte forte forte forte in fondo al cuore 用那強勁的節奏鼓舞著我的心跳
che ci toglie il respiro e ci parla d'amore. 強烈的無法呼吸 向我敘述浪漫的愛情

Grazie Roma 感謝羅馬
che ci fai piangere abbracciati ancora 當我哭泣的時候你仍給我一個擁抱
Grazie Roma, 感謝羅馬
grazie Roma che ci fai vivere e sentire ancora 感謝羅馬,你讓我仍然充滿活力
una persona nuova.讓我蛻變

Dimmi cos'è cos'è 告訴我是什麼
quella stella grande grande in fondo al cielo 是天空中那顆最遠最亮的星
che brilla dentro di te e grida forte forte dal tuo cuore.閃耀在你體內吶喊在你心中

Grazie Roma 感謝羅馬
che ci fai piangere abbracciati ancora 當我哭泣的時候你仍給我一個擁抱
Grazie Roma, 感謝羅馬
grazie Roma che ci fai vivere e sentire ancora 你讓我仍然充滿活力
una persona nuova. 讓我蛻變

Dimmi chi è 告訴我是誰
che me fa sentì 'mportante anche se nun conto niente, 讓我感到我很重要雖然我並沒有做任何事
che me fa Re quando sento le campane la domenica mattina讓我彷佛是國王當我聽到週日的鐘聲

Dimmi che è chi è 告訴我是誰
che me fa campà sta vita così piena de problemi 當生命中充滿了很多問題時
e che me da coraggio se tu non me voi bene. 給我擁有勇氣去面對所有

Grazie Roma 感謝羅馬
che ci fai piangere abbracciati ancora 當你哭泣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
Grazie Roma,感謝羅馬
grazie Roma che ci fai vivere e sentire ancora 感謝羅馬,你讓我充滿仍然充滿活力
una persona nuova 讓我蛻變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縱使自己生活的城市有多少不完美,但是我們還是依舊熱愛著養育自己的故土。歌頌,讚美。加入LINE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