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去義大利留學,需要注意些什麼?Ecco 4 consigli per studenti stranieri che pensano di voler studiare in Italia.

在義大利留學要注意什麼,首先放張最近義大利留學生朋友圈內廣泛流傳的圖來說明眾臺灣留學生對義大利人民的印象,加入LINE好友
義大利語

一、做好留學的心理準備和資金準備
雖然義大利留學費用並不高,但是也要準備好一定資金。出國之前的準備和出國之後的準備,有充足的留學資金很重要。心理準備是必須的,因為畢竟要進入一個陌生的環​​境,並且在這個文化與語言都有障礙的國家生活和學習多年,要知道去義大利留學的目的並且堅持。
加入LINE好友,我的id是: @djk5072w
二、學好義大利文
義大利是以義大利文為母語的國家,全民都是說義大利文,英語的普及程度和臺灣差不多。所以不能拿英語作為以後在義大利持續生活下去的工具。義大利文的學習過程並不簡單,所以在語言方面努力一些!逃什麼課都可以 不能逃語言課。

三、留學申請過程要細心
現在很多學生認為找了中介,不用擔心留學手續。我在這裡想說的說義大利留學申請手續很複雜並且和其他國家留學申請手續差別很大。所以呢,即使是已經有中介了,也要多關心自己留學手續,沒事的時候經常上一下使館官網或者和其他同學交流這方面。還有一點很重要,義大利留學手續年年發生變化,可能是細微的變化,但是如果這個細微變化針對部分特殊情況的學生,一定要很注意了。
加入LINE好友,我的id是: @djk5072w
四、做好畢業難的準備
不能說所有大學的所有專業都難畢業。只能說不是很簡單, 好好學習,在義大利大學時沒有班主任的,沒有老師會管你下課學不學,學習全靠自己,去自習室學習要當成家常便飯,把大學裡自習室當成家,要有這個心態。這樣就可以3年準備本科畢業,兩年研究生畢業了。加入LINE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