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祝大家平安夜快樂 Buona vigilia di Natale a tutti!

義大利語
聖誕夜,即聖誕節前夕(12月24日),中文又稱「平安夜」(源自著名的聖誕歌曲《平安夜》,在大部份基督教社會是聖誕節慶祝節日之一。

耶穌誕生的那個晚上,在曠野看守羊群的牧羊人,突然聽見天上傳來了聲音,告訴他們耶穌降生的消息。根據《聖經》記載,耶穌來到人間,是要作人世間的王,因此天使便透過這些牧羊人把消息傳給更多的人。
後來,人們就彷效天使,在平安夜的晚上,到處傳講耶穌降生的消息。直至今日,就演變成報佳音這個活動。          加入LINE好友

基督教社會中,平安夜這天,每家按傳統都要擺放一棵聖誕樹。當晚,全家人團聚在客廳中,圍在聖誕樹旁唱聖誕歌曲,互相交換禮物,彼此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表達內心的祝福和愛,並祈求來年的幸福。
請加入LINE好友,我的id是: @djk5072w
il Natale — 聖誕節

Babbo Natale — 聖誕老人

Buon Natale — 聖誕快樂!

il regalo di Natale — 聖誕禮物

la vigilia di Natale — 聖誕平安夜

l'albero di Natale — 聖誕樹

il canto di Natale— 聖誕頌歌

il biglietto d'auguri — 聖誕卡片

il presepio — 耶穌誕生

Gesù Bambino —兒童時代的耶穌
請加入LINE好友,我的id是: @djk5072w
la festa di Santo Stefano — 聖司提反節(為紀念聖司提反遭異教徒用石塊砸死,成為基督教第一位殉教者。大英國協旗下國家,包括英國、愛爾蘭、澳大利亞、及加拿大,都把這天定為節日並舉行紀念慶典。
加入LINE好友
il Capodanno — 新年

gli auguri di Capodanno — 新年問候
請加入LINE好友,我的id是: @djk5072w
la Befana — 聖誕第12夜送孩子禮物的好心老巫婆

la festa dell'Epifania — (基督教)顯現節

i Re Magi — (聖經)東方三博士或稱三智者 需要家教的話,請加入LINE好友,我的id是: @djk5072w
或點擊這裡👉 加入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