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3月19日:義大利的父親節居然是這樣的。La festa del papà in Italia.

父親節到了!在義大利,屬於父親的濃情溫馨節日並不是在8月8日,而是3月19日。 
義大利語
義大利父親節,原來是為了紀念耶穌之父
父親節誕生於20世紀初期的美國,設立此節日是多德夫人為了紀念獨自養育姐弟六人的父親。由於不同國家地域、宗教和文化的差異,父親節的日期和慶祝活動也有所不同。大部分國家都認同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為父親節,然而也有很多國家不是這天,比如說小樂的家鄉——義大利,父親節是在3月19日聖朱塞佩日(聖約瑟日),其實都是指的一個人,就是耶穌的養父。
據《聖經》裡描述,他出生於達味家族,身為是一個木匠,靠著木匠手藝維持生計,過著並不富裕的生活,但是品德高尚,遵從天使的指引,無私的奉獻。
義大利語
    San Giuseppe 👆👆👆
人們為了紀念此人,3月19日定為聖朱塞佩日(聖約瑟日),同時也是表達對自己父親的愛的節日。
義大利父親節,怎麼過?
義大利父親節,兒女一般會給送一束鮮花給父親,並以果汁、果肉、牛奶、砂糖、乳酪、雞蛋、咖啡、香草等為食材精心烤製美味的甜點,濃濃的香味表達對父親的崇敬和愛意。
義大利語
    Bignè di San Giuseppe👆👆👆
其實不管是義大利的父親節,還是台灣的父親節,不同的是時間或者慶祝的方式,相同的是對所有父親們的愛的表達。        
有人說父親的愛更加低調、深沉、厚重,這一點不分國籍、民族。祝愿天下父親,安康、快樂!
Buona festa del papà! Auguri papà! 
Zeppole di San Giuseppe👆👆👆❤️

需要家教的話,請加入LINE好友,我的id是: @djk5072w
或點擊這裡👉 加入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